名驭汽车怎样拆卸前座中间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去修理店叫师傅拆,因为没有工具是很难拆的:

1、北京现代名驭这款车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佼佼者了,改进后的发动机还行、油耗低、操控好、性价比高、厂家有实力、唯一不足的就是市场占有率稍微小了点;

2、 车的外形与内饰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根据自身的喜好选购就行;但是技术指标和整体性能就要综合评测、通盘考虑才行;

3、 购置汽车要考虑综合的因素, 汽车的购置绝对不同于其它商品,除了它自身产品要好之外还要兼顾到其它因素;

4、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购置费用只不过刚刚占到四分之一罢了;大部分的开销都在后面的使用、维修、保养过程中。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还是建议你去维修店拆吧,MOINCA名驭基于原有EF索纳塔车型基础,对于整车有了较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看将比老款索纳塔更加大气;从动力来看,采用和索纳塔相同的2.0L发动机就有点落后了;从内饰上来看,虽然豪华版拥有桃木内饰,真皮座椅,天窗,但是手动豪华版的价格仅12.38万,价比性来说还是很合适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面是有螺丝固定的,没有合适的工具是无法操作的,还是建议你去修理店拆吧,哪里工具比较多。从外形上看,MOINCA名驭车型在外形虽然延续索纳塔的一部分元素,但是在在外形上也做出了一些改动,有点参考了国内的一些热销车的设计,前脸后尾部的改进还算不错,看起来更饱满大气,更符合中高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