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行车记录仪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后行车记录仪比较好的牌子有:

1、行车记录仪分好几种,一般的有的只有在车辆改动后才开始工作,只有前后两探头。凌度DM900:60帧每秒,真正500万像素,170度极广;角,GPS,HDMI,AVOUT,G-SENSE,红外线,低照度,H.264,华丽机身、超薄机身、隐蔽机身、MINI机身。没有争辩的第一;

2、不同的行车记录仪产品有不同的外观,但其基本组成都有:主机:包括微处理器、数据存储器、实时时钟、显示器、镜头模组、操作键、打印机、数据通信接门等装置;

3、如果主机本体上不包含显示器、打印机,则应留有相应的数据显示和打印输出接口。车速传感器;数据分析软件;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任e行EX7,看行车记录仪价格,行车记录仪价格在三四百元左右就可以了。没必要选择价格过高的行车记录仪。也不要选择价格太过便宜的行车记录仪,价格太低的行车记录仪都是采用内置锂电池,这样的行车记录仪在高温下工作不。所以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恒SG-30,好的可以达到四探头,即车头,车尾,两侧反光镜下,360度无死角,而且在车辆熄火后可继续录像,防止有人恶意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