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克斯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维拉克斯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

1、维拉克斯的真皮座椅质地很好,虽然很有厚度但并不生硬,摸着坐着感觉都不错;

2、驾驶员一侧的座椅拥有8方向电动调节和独立的电动腰部支撑,想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并不困难,同时它还提供两组记忆功能;

3、同样采用电动调节的还有方向盘,它可以在侧面的一个四方向按键的控制下调整“姿势”,而当你下车时,方向盘还会很智能的向内收缩,以方便下车。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韩国现代维拉克斯越野车二手的2010年公里数在92300公里的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大体值15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维拉克斯是现代汽车全新打造的豪华SUV。维拉克斯是从2004年7月开始研发,历时26个月耗资2亿2200万美元,是以时尚动感的设计、大量的尖端技术、最完备的安全系统和各种人性化的便利配置融为一体,并寄予着提升现代汽车品牌的全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