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油耗实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油耗实测是7个左右:

1、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整车落地的价格10万左右就能拿到手了;

2、本人朋友前阵子就喜提了一台2018款科鲁兹,外观方面还是挺精致耐看的,配置方面也比较齐全,全系搭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相比同样也是10万左右的轩逸来说,科鲁兹确实有着比较强的性价比;

3、最后,我想说的是科鲁兹在燃油方面也表现的不错1.5升的自吸发动机,平时跑起来油耗平均只有6到7升左右。由此来看,雪佛兰确实比较适合上班一族购买。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鲁兹个人感觉已经比较好了。至少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科鲁兹这款车。 油耗;5.7升/百公里 优点: 外观时尚拉风抢眼;操控性能不错;乘坐舒适性好。 缺点: 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同时存在着刹车异响,漏油等问题。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很高。市区8-10,高速7-8,具体还要看车型,和实际路况,拥堵的话10个以上。平均车速能到50以上的话,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