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新款还行吧,至于值不值得买就要看个人了:

1、首先我们先看看新款科鲁兹的外观造型上的变化。相比于老款科鲁兹来说,其外观造型设计更加扁平,线条也更加锋利,体现出的只有两个字“运动”;

2、而这种基因也正式科鲁兹一直保持的。车身前部设计的十分低矮扁平,前部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左右大灯修长,营造出十分强烈的攻击性;

3、虽然整体造型还算不错,但我还是比较倾向老款车型的外观,而很大一部分人也是因为习惯了当年经典的外观而对现在的外观不太感冒。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至于科鲁兹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平时上班代步一族可以考虑一下”。毕竟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它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实用和经济。18款科鲁兹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两种版本可供我们选择,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版和1.5升自然吸气版,这两种动力配置都搭配了一台6速的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平时在市区跑的话是充足的,耗油也不大平时开的就6.5升左右,我开的是1.4T版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雪佛兰科鲁兹的质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众所周知,底盘调校是上汽通用汽车的强项,这也在科鲁兹身上得到了体现。在操控性、舒适性方面,科鲁兹尽可能地做到了均衡。再加上先进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品控标准,让科鲁兹的安全性得到了充分保证。至于科鲁兹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经过了各项测试考验,得到了行业认可。如果想买一台可靠、稳定的运动取向的家用轿车,科鲁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