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70l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70l的测评不太好,具体如下:

1、车主一最不满意:目前女儿的安全座椅放在中间,对一家五口出行来说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后面坐3个大人的话中间那个人会非常难受,不过这是没办法的,后驱车的通病,选择了后驱就不能后悔,胎噪太大了,开了几次高速,爸妈都觉得这车高速上比天籁噪音要大,我仔细听了主要是胎噪;

2、车主二最不满意:还有那个仪表台显示屏和中控显示屏,还有操作逻辑,明显是上个世纪的产物,坑啊!U盘启动一次要插一次,烦死了,万一报口插坏了咋办!储物空间比较少,零碎东西不好放,这车教会了我自己刻碟,整理内务的功能;

3、车主三最不满意:最不满意没有自动防炫目的后视镜,USB接口有点松,每次都要插好久,显示屏的分辨率不是一般的低,真的不为我们这中老眼昏花的老人家考虑,太不合理了;

4、车主四最不满意:刹车啸叫,在低速下,在某个力度下踩会有,不过还好声音不是很大,关窗后还能微微听到,加一点音乐就完全盖住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L是与奥迪A6L、奔驰E级和宝马5系同级别的车型,对于行政级轿车来说,后排空间更加重要,所以引进中国后,Q70L一下就加长了150毫米,这种幅度在同级中也属于比较罕见的。加长后轴距达到3050毫米,已经赶上一些没加长的D级车了,不过这并没有体现在车内,它的后排空间只能算是同级别正常水平。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70L车型个人认为可靠性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保有量少,品牌知名度在该级别豪华轿车里面不算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