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33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h330这款车挺好的:

1、作为骏捷FSV的改款车型,中华H330全新的家族式外观,为我们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2、中华H330主打年轻购车群体,改款后的造型很成功,很容易吸引人;

3、与竞争对手相比,6.58万-7.58万元的售价适中,内饰做工也有着一定优势,虽然1,5L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不过也足以满足日常驾驶;

4、总体而言,中华H330的综合实力很均衡,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是中华H330不错的卖点。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H330是现款中华H230的三厢版车型,搭载一台全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并不会以替代骏捷FSV的身份推出市场,而是与之共市销售,定位会被骏捷FSV稍高。与现款骏捷FSV相比,中华H330重新设计了前大灯组合进气格栅,底部雾灯边缘还增加了镀铬的装饰。新车的尾灯不再连接到后备箱盖上,而后备箱盖中部则增加了镀铬装饰条。内饰方面,H330内饰几乎就是翻版的H320,相似度可以说在99%之上。如此风格的内饰设计相比此前的确有所进步,看起来更协调,配置也更加丰富、人性化。动力系统方面,H330同H320一样采用的是华晨自己研发的BM系列发动——BM15L,不再是此前FSV和FRV上面的锦阳新晨4A15和沈阳航天三菱提供的是4A91s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3Nm,功率数据并不显眼。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不出意外同H320一样,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另外一款的4AT自动变速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华h330这款车其整体的表现却比较中庸:加速刹车成绩算是同级中上水平;用料和做工中规中矩;而空间、配置和油耗和同级车相比则基本没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