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200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200为什么停产估计是这样的:

1、5008停产了小改前脸一变新款T200出现了,T200停产了再改回5008的前脸(利用卖不动的5008配件)加小改尾的色,新一代T5008马上推出 ;

2、5008是2008的升级版本,同价位的2008和5008除了车身尺寸不一样外,5008还配备了CVT无级变速箱,并且提供了4年15万公里的质保,5008还配备的发动机电子防盗和其他电子装置。至于众泰T200只有车身尺寸比上两款稍微大那么一点点,外观不同之外,同等价位的T200和以上两款正的差别就不大了;

3、众泰T200是众泰2008、5008的改进版车型;而这两款车则是仿造已经停产的一汽丰田·特锐(大发·特锐)而来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T200是众泰的一款小型SUV,售价5-6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配备有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最小离地间隙195mm,最大爬坡角度30°,最小转弯半径为4.7m。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估计是更新换代吧;

众泰车造型不错,实用性也很好,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当中众泰车配置相对较高,至于性能这个不好说,毕竟路面上本品牌的车太少;

外观;设计理念确实不错的,车也很大气,外形看着也很舒服;

内饰;内饰给人的感觉比较平价,做工感觉很一般,用料也不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