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20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200二手车可以买:

1、首先我要说的是众泰T200有1.3L和1.5L两个排量,这次我们试驾的是1.3L手动挡精英型,发动机采用了三菱4G13S系列,最大功率93马力,最大扭矩113.5牛·米,从这点来说众泰汽车还是比较厚道,毕竟大多数竞争对手采用的都是自主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从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上海车展上市的只有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2、值得一提的是,T200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90mm,使得驾驶者前方视野相当开阔,高底盘造就了高通过性,在去山里的路上,我们经过好几次涉水路面和坑洼不平的烂路,众泰T200都轻松的完成了通过任务;

3、还有一点不得不提,众泰T200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系统,给越野车增加了不少亮点,在过沟沟坎坎的路面时给了我们很大帮助,尤其是在过上坡路面时,后驱系统大大提高了通过性。唯一令人遗憾的是,众泰汽车虽然在小SUV领域深耕细作,却始终没能研发出四驱系统,不得不感叹自主品牌的进步速度令人着急。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这款车的外观设计理念确实不错的,车也很大气,外形看着也很舒服。家里人也很满意它的外形,都说我的眼光很不错。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买啦,众泰车造型不错,实用性也很好,同级别同价位的车当中众泰车配置相对较高,至于性能这个不好说,毕竟路面上本品牌的车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