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6座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6座油耗:

1、2.0T的丰田汉兰达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前驱和四驱两类车型,它们的工信部综合油耗分别为8.2L/100Km和8.7L/100Km,而2.0T车型的实际油耗基本上是在10.95L/100Km左右;

2、说完2.0T车型我们再来看看3.5L丰田汉兰达实际油耗多少,3.5L的丰田汉兰达是停产在售的车型,并且全部都是四驱车型,传动系统则是6挡手自一体,这样的丰田汉兰达工信部综合油耗油耗为10.4L/100Km,而实际油耗则是在11.78L/100Km左右;

3、虽然不同款式的丰田汉兰达实际油耗多少不同,但是对于这样一款中型SUV来说,丰田汉兰达的油耗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其3.5L车型的油耗还是略高,2.0T车型的油耗表现就更好一些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2.7L车型,在90km/h等速下的百公里油耗官方数据为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9.9升。而3.5L车型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12.1L。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的综合油耗是在10-12个左右,每公里大概需要0.7元左右。一般而言,排量越大,百公里油耗也相应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