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混动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混动四驱还是不错的,通过性比较好,值得选择:

1、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感;

2、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健硕浑厚的腰线,突起的翼子板,黑色的裙边以及镀铬的门槛,让车身显得敦厚修长而富有动感。LED高位刹车灯,高位扰流板,红白色相间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大范围的镀络饰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尊贵感;

3、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汉兰达3.5排量车型均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海外3.5普通汽油版亦为全时四驱,而3.5混动版本则为适时四驱),正常情况下前后轴的动力分配为50:50,前后轴间的动力通过粘性耦合结构传递,汉兰达的差速器并不具备锁止功能,只能通过电子系统的制动进行辅助,主要用于应付冰雪等湿滑路况,越野有些勉为其难。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混动四驱还是不错的,动力很充足,值得选择,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