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6座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6座的价格暂时不知道,因为还没有出6座的:

1、5座,7座最后那一排有点挤,要第二排向你挪挪,2.7L车身轻200kg,3.5L动力强,建议还是选择3.5L;

2、说实话,我是觉得买广汽丰田汉兰达不如买福建奔驰威霆。毕竟奔驰高端些,品牌高一个挡次。开起来也比较有面子;

3、现在奔驰也不贵了,威霆7座、8座、9座也才33.9万。要更漂亮一些的话,唯雅诺,标配41.9万。贵的日系车还是别买好些,毕竟不安全。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没有6座的,只有5座跟7座的,在国内的SUV市场上,有一款神一般存在的车型,这款车就是丰田汉兰达,因为其非常稳定的质量,霸气的车身和充足的车内空间,在国内销售了近10年,依然是非常的好。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 没有6座,是7座,起步价根据地区不同,23万多。两驱车型。大多是地区是24万。我家不是汉兰达,汉兰达的大毛病小毛病几乎不会有的。除非你中大奖。油耗太省了。比2.4排量的rav4只少不会多。 具体油耗数据看你所在城市了。10-13都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