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2019款油耗在7个,不算很高的油耗量:

1、车辆行驶道路不同,发动机功率损耗就会不同,耗油量自然会出现差异;

2、日常驾驶过程中,道路的好坏、坡道多少、城乡道路还是高速公路的不同,都会直接影响车辆的耗油量;

3、在这些道路中,平顺的高速公路油耗最低;

4、不同车主驾驶习惯的不同也会影响到车辆的耗油情况。简单来说,同样的天气有的人喜欢开车空调开车,而有的人喜欢开着窗户吹风;

5、有的人喜欢相对较快的速度行驶(道路上允许的安全车速),有的人则喜欢低速慢行(个人喜欢这样)。这些习惯的不同同样会导致耗油量存在差异,并且差异还不小。就拿我来说吧,跑高速下来不到4毛一公里的油耗,日常生活中普通道路上一般都在4毛5一公里左右。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在8个左右。19款1.6轩逸智联尊享版(国六)指导价14.03,目前有2.4万优惠,无息两年政策,手续费2000元,裸车价格11.6万左右。全款优惠2.1万左右,裸车12万左右,珍珠白加价2000元,其它颜色不加价但是有些店面没现货。购置税9600元,首年保险6000元,落地价格13.7万左右。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真实油耗是百公里8升的样子。另外,无论是轩逸还是其他车辆,实际耗油量除了车辆本身的设计之外,还与路况、车主驾驶习惯、载重情况、车况等因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