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x3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x3的价格如下:

1、北汽EX3补贴后售价12.39-16.39万,共有5款车型、7种车身颜色可选;

2、配备全气候电池与EMD3.0智能电控系统,综合工况续航501-63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7.9s;

3、在智能交互、空间舒适、安全防护等方面也做的好,这个价位算起来超划算。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X3补贴后售价12.39-16.39万。北汽新能源ex3的灯光用的是LED车灯,亮度比一些卤素大灯强,基本上可以应付日常使用。车灯如同眼睛,刚开始能看得清路就先用着,以后实在不行再考虑升级。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EX3在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目前补贴后售价为12.39-16.39万,以北京为例,各大门店报价与以上价格区间一致,暂无更多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