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车膜是指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贴膜即全车玻璃贴膜,不包括车身和后视镜:

1、先在清洁的玻璃的内侧喷洒清水,然后撕去太阳膜的保护膜,对涂胶的表面也喷上清水,便可以将太阳膜贴于玻璃上,再用塑料刮刀进行挤压,去除太阳膜内的气泡和多余的水份;

2、对于曲面玻璃来说,如个别部位不吻合,还可用电吹风加热,使其变形,达到完全吻合。待太阳膜干燥后,便能牢固地粘附于玻璃上;

3、汽车贴全车膜的作用,创造最佳美感,当您羡慕高挡进口轿车玻璃颜色的美感时,防暴太阳膜能让这种美在您的爱车成为现实;

4、提高防暴性能,汽车防暴太阳膜可以提升意外发生时汽车的安全水平,使汽车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对乘员的伤害;

5、提高空调效能,汽车防暴太阳膜的隔热率可达50%-95%,有效地降低汽车空调的使用,节省燃油,提高空调效率。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车辆前后风挡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膜一般指的是前挡风玻璃,四个车门的玻璃,后挡风玻璃,还有后门的三角玻璃。 天窗玻璃不包含,车身贴膜一般指贴汽车漆面保护膜,又叫隐形车衣,主要的作用是保护汽车漆面不受损,当然还有其他的特性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