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v200参数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新能源EV200电动汽车拥有五类高科技智能配置:

1、拥有显示功能丰富的多功能液晶组合仪表:6.2寸TFT彩色液晶屏科技感突出,除了可显示20项常规内容,还能显示制动能量回收、瞬时功耗等电动车特色的内容;

2、拥有一套超大彩色屏娱乐系统:一个8寸触摸超大彩色中控大屏尽显豪华,定制化的winCE操作系统平台,随速控制音量功能、智能故障提醒,实现第一时间在中控屏显示提醒信号;

3、拥有手机APP远程监控功能:用户可直接查询远程信息、爱车体检、远程控制,并且使用成本超低,24小时后台运营所需流量不到1MB;

4、拥有智能无线手机充电。彰显科技智能,这在同级车中是独一无二的,可自动检测、随放随充。在-20-60 ℃的环境下均可正常使用,手机只需要放入储物盒内就可达到充电条件;

5、拥有人性化及其他配置。拥有旋钮式电子换挡、增加E挡,双智能雨刷、电动天窗、座椅舒适性、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音量便捷控制、大灯延迟关闭功能、前排双座背部文件袋,正副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带延迟功能顶置阅读灯,多级式前无骨智能雨刷,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后挡风玻璃除霜,行车灯未关报警等众多人性化配置。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EV200配备的高效率永磁电机,具有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及可靠性高等优点,为整车提供充沛动力,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53千瓦;配备了高效率永磁电机,最高效率≥ 90% ,是汽油发动机的3-4倍,为整车提供充沛动力;对比C30DB最大功率提升18%,额定功率提升50%。最大扭矩高达102/180牛米,相当于传统1.8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对比E150EV最大扭矩提升25%,额定扭矩提升60%,低速峰值动力无间隙,使得起步加速犀利无比。这款电机是由北汽新能源自主研发,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技术,在安全可靠性方面,具备了高低压互锁功能、防护等级高,安全性能领先同级别产品;三是大功率、高扭矩输出:使得EV200的加速能力、爬坡能力大幅提高;四是轻量化设计有利于整车减重、实现省电效果;五是效率高,系统最高效率可达95%,续驶里程长。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新能源电动车的驱动电机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工作原理是转子采用三幅或四幅的永磁体,定子为通电绕组,通电绕组产生的磁场与永磁场相互作用,即产生转矩,电机即旋转。该电机具有效率高节能、高转速、扭矩大、重量轻的特点,并且免维护寿命长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