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板进水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板进水解决方法:

1、方法:把地板全部掀起,找风口的地方把全部车门都打开,自然风干就OK,不要暴晒,地板上有放水口,可以把水放掉;

2、原因空调排水管脱了,把冷凝水排到前排副驾座; 地板的排水口原来是有盖或胶塞子的,现在已经掉了,行驶中水会飞溅进入地板上;

3、车门胶条密封不严,经常进水; 驾驶室前围有漏洞、漏焊点,洗车、大雨时会漏水,注意事项:在不确定发动机没有进水的情况下切勿启动发动机上路。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驾驶室地板被水淋湿后进行除湿,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有:吸水纸或卫生纸、石灰;1、首先将车子开到通风且阳光充足的地方;2、然后打开车门和车窗,自然风干水分;3、可以选择购买吸水性比较好的物品,如吸水纸或卫生纸;4、用吸水纸或卫生纸将水分吸干;5、还可以选择在地板上放置石灰,可以驱除潮气和水分。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需要把地板和地毯全部拆掉。然后把地毯晒干。把地板上的水擦干净。对车是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