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毕加索进口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的性能是有口皆碑,但毕加索保值率不高,属于小众车型:

1、主要是由于造型过于前卫,让许多消费者难以接受,市场占有率较小,因此它的保值率就远远低于系出同门的爱丽舍;

2、优 点:空间大、视野好;乘坐舒适;操控性能及油耗不错;与众不同的MPV,充分的沐浴阳光;

3、缺 点:有助力漏油等小故障;维修保养零配件较贵;外形有点怪,像一个快要撑爆的菜青虫。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雪铁龙毕加索性价比不错可以购买;东风雪铁龙的MPV,排量为1587-1997 cc,首次亮相于1998年10月的巴黎国际车展;原产地为欧洲,理论油耗为6.8 升/百公里;雪铁龙毕加索有着空间大、视野好、乘坐舒适、操控性能高及油耗不错等优点。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毕加索是款单厢车不是mpv,也不是三厢车;5座,操控性不及轿车,舒适性还不错;车型当年在欧洲获过奖,但拿到中国之后销量始终不济;毕加索车型有很多比较人性化的设计,作为家庭轿车比较称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