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岳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岳挺好的,性价比也高:

1、途岳的前脸看上去跟途昂非常像,整体也是比较硬派的外形,在同级别的suv里面,这是比较少见的,其他大多是更时尚或者更温柔;

2、这一方面,途岳适合喜欢更硬线条的人群,或者是寻求途昂平价替代的人群。途昂的后排空间很宽敞,体型比较大的人坐上去也不会觉得非常局促;

3、途昂还有一个很突出的特点,它拥有beats音响,这在汽车里面可不多见啊,而且还是一个低音炮和六个扬声器搭在一起。现在应该很多年轻人都喜欢beats,喜欢在车上听歌的人对于这点很难抗拒啊。说实话,我是不太喜欢它后面的空调的,出风口设计成这样,中间坐人可能会被吹得有点难受;

4、总体来说,途岳还是很不错的,如果自己喜欢的点比较多,可以选择入手。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外观大气时尚,途岳有着小途昂的称号,岩石切割的线条设计,棱角分明,视觉不错,白色也显大。矩阵式三眼远近一体的LED大灯感觉不错,亮度也够,要是有高配那种加透镜的效果更好,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各占半截,整体灯组没高配的好。车子长度稍短了一点,能再长十公分会更加协调美观,舒适版的轮毂已经改了,好看多了,不会像彩页上那种让人感觉像个塑料盖的17寸轮毂了,这点让人惊喜。钣金和车漆手摸眼看都感觉还可以,不愧为一流车企的做工;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符合现代潮流,中控台用了大面积软材料,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设计,不过比较容易粘灰,但好打理,棕色不太好看,要是换成深灰色会更协调大气。中控屏支持无损音乐播放,这点不错,触摸灵敏,车辆信息丰富。黑色皮质座椅稳重大方,如果能采用真皮会更显挡次。可能用了些环保材料,新车的气味不是很大。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1.4T,110KW,150马力,扭矩250牛米,这个数据带动1.405吨的车子够用了,起步舍得加油就不肉了,涡轮介入以后动力不错。前几天跑了两百多公里高速,满载人开空调之后,加速稍显不足,速度上去之后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