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阵大灯和激光大灯的区别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矩阵前照灯与激光前照灯的区别:前照灯组的布置不同。矩阵前照灯也是led光源,但它们是根据矩阵排列的。所有LED前照灯均为LED。LED软光带和LED硬光带的区别在于硬度。软灯条的灯芯是软的,硬灯条的灯芯是硬的。

矩阵LED前照灯由多个LED灯组成。单个LED发光元件可以单独打开、调暗和关闭。如果数量足够,矩阵LED灯组甚至可以组合数百万个灯光组合。

1、透镜前照灯通常用于氙气前照灯。与普通前照灯相比,灯泡前增加了一套透镜系统,比普通前照灯更亮;

2、普通前照灯的光直接来自灯泡,后面的反射器直视前方发光,这是浪费光散射。透镜可以改变灯泡散射的大部分光线,有效地聚集光线(类似于放大镜的原理),提高道路照明的效率;

3、汽车透镜的功能由于透镜具有很强的聚光能力,它不仅明亮而且清晰地照亮道路。由于光色散很小,其光范围比普通卤素灯更长更清晰。因此,您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远处的东西,避免穿过交叉口或错过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