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发动机质量:

1、标致308在国内销售已经有六个年头了,这么多年下来这台车也积累了不少良好的口碑;

2、在16年的9月份308这款车迎来了一次大改款,改款之后的308在整体的外观造型上面变的非常的漂亮,要不怎么说法国人浪漫呢!新款3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他的中文部分采用了三点钟的内部造型,非常的有质感,并且还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条进行镶边;

3、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也比较狭长,灯组内部的结构比较紧凑,远近光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并且近光灯还带有透镜功能,除最顶配车型采用的是氙气大灯外,其余车型采用的均是卤素光源,时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的标配,除此之外,大灯高度可调功能也是全系的标配。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8 和307 还有408 一样都是法国的技术 发动机平台一样的建议上2.0的发动机不要上1.6 应为2.0的发动机技术比1.6的好很多 实际开下来油耗基本一样。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308发动机技术还是很成熟的,整体性能也不错,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