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玛卡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玛卡的尺寸就是4681mm/1923mm/1624mm:

1、外观方面:2014款保时捷玛卡3.0/2.0前脸造型与卡宴几乎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一样,即便是目前入门级车型保时捷玛卡,在前进气格栅处还装有ACC主动巡航系统,颇为厚道;

2、内饰方面:2014款保时捷玛卡3.0/2.0的内饰带有浓重的保时捷风格,无论是中央的大屏还是排挡杆周围的控制按钮,或者是保时捷风格的仪表盘都透露出了浓重的保时捷气息;

3、动力方面:2014款保时捷玛卡3.0/2.0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11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配备了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自动尾门。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681mm/1923mm/1624mm,这就是这款车的尺寸。保时捷玛卡(macan)最低配价要根据具体选的配置来算,例如 仅选配“轮毂”,那么保时捷macan的指导价为59.1万元 优惠过后约56.8万 仅选配“免钥匙”,那么保时捷macan的指导价为59.98万元 优惠过后约56.98万。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的尺寸就是4681mm/1923mm/1624mm。还有这个保时捷玛卡的雨刮器的尺寸应该是在39公分左右,当然这是单根的雨刮条的这个长度,这是无骨雨刷,你也可以使用和它相配套的原厂的证件,只不过价格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