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曼敞篷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卡曼没有敞蓬车,卡曼是硬顶跑车,入门级的保时捷博克斯特是敞蓬车:

1、保时捷Cayman是一款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双座两门跑车,是继911、Boxster、卡宴(Cayenne)后,保时捷推出的第四大车系。新发布Cayman GT4 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

2、超高性能轮胎。Cayman拥有典型的保时捷家族外形,但与911 Carrera和Boxster S等家族成员相比依然有其独特的魅力,Cayman系列下的车型有:Cayman、Cayman Black Edition、Cayman S、Cayman R;

3、Cayman(卡曼)是保时捷基于Boxster基础之上开发的入门级双门硬顶车型,级别介于Boxter与911 Carrera之间,Cayman意为凯门鳄、宽吻鳄,以力量、灵活、迅速的反应及无误的攻击著称。2006年夏天引入中国市场;

4、采用2.7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价格“仅为”72.8万元,是除了保时捷Boxster之外价格最具“亲和力”的保时捷跑车。事实上,它们共享了同一底盘和动力单元,也许,我们可以将Cayman看成Boxster的升级版,Cayman将在Boxster与保时捷911之间起到一个承接的作用。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oxster 才是敞篷的 一般都是软顶敞篷 硬顶要选装的,Cayman 不是敞篷的,这两款都是保时捷的入门车型, 保时捷Cayman的内饰简洁有致,深色内饰风格酷劲十足。主要的功能区域均集中于中控面板,一个大型LCD显示屏实现其娱乐系统及行车电脑大部分功能。全键盘设计的车载移动电话接驳功能,并可通过方向盘控制键完成接听等操作。此外,Cayman还搭配了分区自动恒温空调、座椅加热、CD自动换片机等。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卡曼没有敞蓬车,卡曼是硬顶跑车,三环跑车式仪表盘,转速表位于中央最大表盘,时速表最大刻度为280Km/h,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Cayman最高时速可达260Km/h,同时,仪表盘还附带实时时速数字显示及挡位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