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车牌怎么扣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车牌扣分标准:

1、临时牌照违章拍到要扣分罚款临时牌照是车管所按规定核发的临时性牌照,在取得正式牌照前是和正式牌照具有相同效力的,因此使用临时牌照依然需要遵守交通法规;

2、《机动车登记规定》对临时号牌的使用时间、机动车质押办理等方面做了规定: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有效期专分为“十五日”、“三十日”,包括工作日和节假日。其中本行政辖区内临时行驶的;

3、核发有效期不超过十五日的临时行驶车号牌。需要跨行政辖区临时行驶的,核发有效期不超过三十日的临时行驶车号牌。临牌过期后属于无牌上路,一次记12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违章拍到要扣分罚款。 临时牌照是车管所按规定核发的临时性牌照,在取得正式牌照前是和正式牌照具有相同效力的,因此使用临时牌照依然需要遵守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