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保养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50l保养:

1、一般汽车保养以公里数为参照标准: 保养用矿物油5000km/次,保养用半合成机油7500km/次,保养用全合成机油10000km/次 ;

2、英菲尼迪Q50L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时也是一款豪华品牌中型轿车,这款车的定位与宝马3系和凯迪拉克ATS-L比较接近,同属于运动型中型轿车,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英菲尼迪Q50L也是英菲尼迪旗下比较走量的一款车型,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日系豪华中型轿车究竟实力如何,值不值得买呢;

3、首先要给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一个好评,目前在售的车型是2018款的,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显得比较时尚动感,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中网和大量的镀铬装饰,两侧的灯组造型也是非常个性,整个车头显得很有攻击性,并且运动感十足,这样的外观造型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4、从侧面来看,英菲尼迪Q50L的车身曲线显得比较修长,车头到A柱的距离比较长,车窗部分加入了一些镀铬装饰,蓝色的车身显得非常优雅,由于这是一款中型轿车,所以空间表现也是比较重要的,Q50L在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因此车身长度超过了4米8,对比同级别车型也有不错的表现。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英菲尼迪q50L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一般全合成机油10000公里或者一年更换一次,半合成机油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养一次。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万公里一次小保养;换机油机滤;空气滤芯;空调滤芯;4-5万公里一次大保养;酌情换轮胎;刹车片;电瓶;变速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