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保养贵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也是豪华车品牌的,一般来说大保养一次在外面是需要2500左右吧:

1、外观方面,整体造型依旧有种不怒自威的视觉感,全尺寸SUV带来的压迫感非常强烈,全新英菲尼迪q50l前脸与现款车型有所改变,采用了更为犀利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而且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的加大,采用了黑色涟漪纹理的设计,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的凸显层次感,两侧大灯组也非常亮眼,搭配下方贯穿设计的进气口,让整体前脸霸气感凸显无疑;

2、侧面车身造型方正,全尺寸的车身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保证了内部充裕的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长5303mm宽2030高1927mm,而轴距为3075mm。内饰和霸气威猛的外观相比,内饰整体主打稳重实用为主,大面积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再加上多处镀铬装饰件的点缀,凸显出不俗的质感,对称式中控台较为简洁规整,中间搭载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集成了当下主流的功能,下方按键旋钮集中区域看起来有些繁琐,不过位置布局合理,这样也保证了驾驶员的操作;

3、动力方面,全新q50l将搭载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59Nm,动力比现款车型也有了细小的提升,还搭载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英菲尼迪Q50这车在4S店小保养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 相比还是比较高的。好在是1万公里保养一次, 还是可以接受的。该车依然搭载的是一台5.6L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24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匹配的是四轮驱动系统。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首保是免费的,后期的保养小保是1500左右,大保是5000左右,新款英菲尼迪Q5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英菲尼迪新款Q50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改进,前进气格栅改为波纹状设计语言,下进气口加入镀铬装饰包围后豪华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