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x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虎3x油耗如下:

1、首先来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动总组合油耗数据:根据30位网友的提供的数据显示,有三分之二的1.5L手动挡的实际油耗在6-8L左右,而在6L以下及8-10L的仅占三分之一左右,因此根据这样的数据测算瑞虎3x手动挡的实际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这样的油耗水平在国产小型SUV中表现较好;

2、其次,来看1.5L自动挡(4AT)的油耗水平,同样根据16位网友提供的油耗数据显示,这款1.5L发动机和4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的实际油耗水平在8-10L左右的比例达到43.75%,另外还有超过12L的油耗,最后综合算下来瑞虎3x的自动挡实际平均油耗高达9.2L,这样的油耗水平相对其他小型SUV自动挡的油耗来说明显要高大于1L左右;

3、因此,总的来说瑞虎3x手动挡的实际油耗表现较好,但自动挡的油耗表现却不尽人意,毕竟这款车搭载的4AT自动变速箱已经是多年前的老产品了。因此建议你选择这款车的时候还是以手动挡车型为主。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7-8左右吧,3X是新车型,保有量还是H1的大,保值一点。价位差不多质量也差不多的。只开3年就换车的建议自主,便宜大气。要是不换的话还是合资吧,建议h1。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奇瑞瑞虎3x来说,它的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正常应该是在8到10个点之间,不过每个人的油耗表现可能都有所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