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福克斯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福克斯油耗百公里才6个油,不高:

1、比较的全新福克斯呀,油耗不高,空间还可以工作或者周末出去游玩,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的需要;

2、当时看了一下全新科鲁兹,对比福克斯后悬架采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 在油耗方面也还是很有优势的,1.5T的平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

3、而且操控很好,驾驶也非常容易上手,即便第一次开也可以轻松驾驭。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人开出来,油耗都不一样吧。我的全新福克斯油耗一般是8个油左右,市区开。主要是平时路上红绿灯太多,又堵车,开起来实在是太费劲了。要是在高速的话,就很低了6个油左右,有时候还不到。总的来说,算是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t表现出色,动力足前排没压力,后排小了些,起步很线性,速度起来了!福特主打操控,给力310。跑了500公里了,显示8.0,配置丰富,同等级别这车没毛病。内饰材质手感很好,各种常用的配置都有,就是异味比较大。作为这个价位的车配置已经很丰富了, 该有的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