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4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m4油耗还行,不算高:

1、6到7万是性价比最好的一款车型之一,油耗和C30差不多6.5到7左右!毕竟车轻,车子离地间隙达到185厘米;

2、比CRV、大众途观等好多大SUV的离地间隙都高,通过性非常强,发动机跑120车厢也没有明显的噪音,控制的特别棒,这款发动机在长城多款车型上装配,比如“腾翼C30。炫丽等等”,油门相应非常积极,不像有些车发动机光吼速度上不去,所以说M4是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子;

3、建议楼主买顶配版,比低配贵八千,但八千元包含的东西“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加热,天窗,集成导航倒车影像的液晶屏等等”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100公里耗油量平均在8个左右,还要看行驶路况,个人驾驶习惯,空调使用情况,车内载重等等。新人、新车没过磨合期肯定不会低。自动挡比手挡和DSG费油10%左右。轮胎胎压过低,由于车子的自重当汽车轮胎压力过低时,会增加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导致动力损失。平时踩油门可能窜出去,现在只能刚刚起步。所以轮胎的使用情况也会体现在油耗的增加上。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百公里平均油耗8.8升,每月平均油费901元。官方油耗:6升/百公里哈弗M4拥有一个抢眼的外形,这或许是它选择用"蹦极"这种抢眼的方式来完成新产品上市的一个主要因素,而它的亮丽外形也恰恰足以将"蹦极"时吸引到的眼球继续保留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