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fj酷路泽评测:

1、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

2、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 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

3、另外,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FJ酷路泽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 00Nm/rpm,排量为4.0L;

4、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近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配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FJ酷路泽的内饰与其外观相一致,同样洋溢着时尚与运动的气息。仪表板采用简单而有力的直线条,粗壮的水平线条和垂直线条相交,形成了平面与弧线融合的美感立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粗犷的感觉。此外,所配备的各种现代而先进的装置也显得灵活奔放而个性十足。方向盘集合了音量开关、搜索开关、模式开关等按键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系统控制杆,操作十分方便,在一味追求粗犷的同级别车型中特别少见。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FJ酷路泽配备了一流的音响装置——独特的顶置扬声器,此举突破了前所未有的音响空间新理念。车顶夹层中内藏扬声器,通过顶板的震动,大大扩宽了音场空间,使强劲的音响从上方倾泻下来。这样的设计更加满足了热爱前卫潮流音乐的人士的需求。除了车顶扬声器之外,FJ酷路泽的前门还安装了全范围扬声器,加上仪表板和D支柱上的高频扬声器,都可以产生无方向性的声音场。另外,安装在车内后部的低音扬声器,其立体式的重低音效果震撼驾驶者的全身,进一步增强了行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