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雅力士二手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雅力士二手车应该在6万左右:

1、广汽丰田雅力士才有一点6升燃油发动机日常动力足够使用,适合家用的小车。油耗在7到8升左右,油耗方面有点高了,而且去汽车之家统计,他的口碑也不错,然后就是皮实耐用;

2、在小车花园的欧洲,Yaris经历过8年摔打,历经了两代进化之后,Yaris彻底的征服了挑剔的欧洲人。戴上了“欧洲最佳小型车”,“年度最安全的小型车”,“世界十大故障最少汽车”一顶顶桂冠;

3、雅力士长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乖巧,虎头虎脑的感觉。如同凯美瑞一样,雅力士的车头造型有着家族新一代车型圆润饱满的共同特点。车头线条起伏流程。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还是相对值得买的,这个车应该在6万左右,雅力士是广汽丰田的,和其同平台的一汽丰田车叫威驰(三厢),如果是女士开车或者常在市区,选择自动挡,如果喜欢激烈驾驶的选择手动挡。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的,如果手续全、车况好、没有发生较大事故和故障的,这个车应该在6万左右。需要单独讲的是,这是一款世界名小车,质量非常突出,动力表现很好,但油耗没有想象的那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