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拉皮卡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纳瓦拉皮卡的官方价:13.98-19.58万:

1、皮卡被称作最实用的车型,既可以拉货,又可以日常驾驶使用,在如今国内对皮卡车的政策解禁,也促使更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皮卡;

2、本人也是皮卡的喜爱着,除了奔驰大G路虎。.。等硬派越野车能突出男人的气势,皮卡也一样,可以看欧美电影发现,硬汉都开皮卡!你经常会发现大街上看到一台很帅气的日产皮卡,没错那就是日产纳瓦拉,推出前后,备受关注;

3、原因是给力的售价,日产品牌的实力,耐用程度,以及百年车企的技术沉淀!促使了纳瓦拉的销量一路飙升,消费者并且也对其一致的好评,可见其实力不凡。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20万,此车动力和越野性能非常可以,要知道纳瓦拉已经不单单是拉货的皮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如果你有机会去4S店内试车的话,建议走一些土路,感受一下这车的通过性和高扭矩带来的媲美SUV的越野感受,当然这车在平路上得动力输出也不错。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起,作为日产车,身体工程学这方面基本不用担心,三个180几的男士坐在后排毫无压力,空间非常宽裕。驾驶座和副驾驶座的头部空间较其他皮卡更为宽敞。另外纳瓦拉的储物空间也很大,在日常用车时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