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亚纳a6几个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利亚纳a6发动机是4个缸的:

1、利亚纳A6三厢车长4380mm、宽1720mm、高1545mm,两厢车长4260mm、宽1720mm、高1600mm,轴距均为2480mm,其整体尺寸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2、整车外观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彰显出时尚、动感、流畅的元素;前脸采用浮雕式的立体线条设计,“精灵之翼”造型的灵动格栅、“二次元”透视梦幻前大灯、“炮筒式”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集成转向灯造就犀利和动感风格;

3、车身侧面线条贯穿头尾,整体轮廓流畅一体,富有立体感;三厢尾部集高雅和运动于一身,行李箱盖采用横向造型特征线,给人以宽大紧凑的印象,潮流尾灯组合布置均衡,显出豪华气质;

4、两厢尾部造型造型圆润且前瞻,背门造型独特,刚性线条设计形成豪放的特征,尾部扰流板更提升汽车行驶的稳定性。这些无不展现出了利亚纳A6全新的设计语言。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4缸的,2015款利亚纳A6搭载了1.4排量的铃木世界战略K14B-G发动机,VVT技术升级,1.4L排量不高,当然动力没有很足,起步等红灯反映有点拖沓,这道没啥。操控:仪表板上显示的信息清晰易懂,方向盘也没有很重,指向准确,我认为是这一点符合小型车的基本配备和要求。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缸的,利亚纳A6以驾乘者的安全为己任,车身设计采用铃木TECT轻型碰撞吸能车身技术,能高效地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防止车身变形;四门加装防撞钢梁,提升了车身的安全保障。在制动系统上,利亚纳A6装配四轮碟刹、ABS+EBD,更装有先进的智能刹车优先系统,越级的195/50 R16铝轮辋大胎,保证制动灵敏,缩短了刹车距离,并能避免误踩油门干扰刹车事件发生。另外,利亚纳A6标配双安全气囊,也令整车安全性大大提升;智能发动机防盗功能,大大降低了车辆被盗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