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四驱多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 4810mm、宽 1910mm、高 1770mm,会标准的传祺GS8:

1、个人认为传祺GS7这款车称不上是一款爆款车型,但是却是对“大哥”GS8的有益补充;

2、无论是车型尺寸、外形还是其他方面,均未与GS8拉开明显差距,两款车相似的地方太多,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5座与7座了;

3、可能有人说:在国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消费者更愿意增加一些预算直接购买GS8,的确是事实。但是也不能否认,也有不少消费者喜欢GS8的霸气设计,信赖传祺的造车水平,却始终喜欢5座车型相对而言的宽大后排和后备箱空间。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长 4810mm、宽 1910mm、高 1770mm。广汽传祺GS8模式选择。 普通模式D:在该模式时,实际上也可按+-升降挡。 经济模式E:升挡时机较D模式短,降挡与D一样。 手动模式M:实质是速度未达到一定程度时,手动升不了挡;速度小于一定程度时会自动降挡。只是在一定范围内有有效。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传祺GS8使用了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应该属于是一套较为标准的适时四驱系统和大多数城市型SUV车型的四驱类似。这款车的尺寸为长 4810mm、宽 1910mm、高 177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