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格尔发k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格尔发k5表现不错,值得入手:

1、江淮格尔发重卡全面通过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乘员保护试验,成为国内首批一次性完成《商用车驾驶室乘员保护》法规的重卡;

2、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的减震系统,在撞击中可反向移动200mm,同时增加驾驶室侧面和正面的“吸能区”,本体钣材厚1.5mm、各个“碰撞区”厚至3mm,使安全性提高30%,从而保证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另外采用整体式座椅,在碰撞中能有效保护驾驶员的身体;

3、格尔发重卡驾驶室造型设计紧跟国际最新潮流,配置达到了轿车化水平,拥有国内最大的内部空间,内高达2.0米,设置有12个出风口,配备有“卫星吧台”式控制台,内饰布置也更加细腻,每处设计均彰显了人性关怀和轿车化的制作水平;

4、为了适应长途运输的考虑,配装有大储物箱,卧铺空间更大,就寝更加舒适;车内气囊减震座椅依照人机工程学原理设计,可以依据人体坐姿任意调整角度,舒适性更强。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格尔发k5表现不错,值得入手;格尔发重卡作为江淮商用车家族技术含量最高的产品,从质量意识、体系标准、方法工具三方面保障产品品质,完美传承与和发扬了江淮汽车一贯秉承的“品质”理念。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格尔发k5表现不错,值得入手;江淮格尔发重卡是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重型载重车辆,是在吸收德国戴-克重卡、现代重卡尖端技术,结合中国道路及使用状况,坚持“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造车理念的基础上,成功打造的国内中高端重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