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神行者换代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神行者已经在换代了:

1、发现神行的一些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首先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虽然这项配置很多时候装逼的意义大于实用的价值,但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一种潮流;

2、似乎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就不是一辆合格的车。而路虎似乎就是这种潮流的发起者;

3、其次就是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当启动车辆电源的时候,换挡旋钮缓缓升起,仪式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也许就是这种仪式感让人们无法自拔,因此这种设计也被其他车企争相模仿;

4、还有就是路虎的专属配置——全地形反馈系统。再次系统加持下,发现神行的越野脱困能力可以甩同级别竞争对手好几条街。213mm的离地间隙、25度的接近角以及30度的离去角都是发现神行强大脱困能力的有力支撑。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换代中,很多车主反应,发现神行的9AT变速箱反应有点迟钝,从N挡挂入D挡、从D挡到R挡常常要等上1秒多的时间。另外一种情况则是当车辆正常行驶时,转速低的情况下会感觉到车子共振,很可能是因为变速箱升挡过于积极导致的。积极的升挡逻辑对燃油经济性有帮助,但这似乎有点过于敏感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了,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