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空间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ux空间个人认为不错:

1、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为4495/1840/1520mm,处于同级水准之上。前排空间较为充裕,再加上包裹性强、材质柔软的座椅作为支撑,能令新车带来舒适的前排乘坐体验。相比而言,后排空间碍于尺寸限制与地板凸出,乘坐体验并不突出;

2、在传承家族内饰基调的同时,雷克萨斯UX的中控面板、悬浮式屏幕、方向盘设计也有别于同门师兄雷克萨斯RX、NX,展示出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倾斜,体现了全新UX注重人性化体验的一面。另外,据说工程师还特意降低了中控台高度,缩小了A柱宽度,为驾驶者营造出更为开阔的视野;

3、车内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单圆式液晶仪表盘+方向盘拨片换挡、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分区自动空调、TouchPad手写板等。大量安全配置是雷克萨斯UX的一大亮点,其中PCS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能够识别前方的车辆、行人以及骑行者,在有碰撞风险时能主动刹车。雷克萨斯Co DRIVE系统则涵盖了车道辅助、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诸如自动远近光切换、道路标志识别、倒车碰撞预警等先进功能;

4、动力方面,经济燃油性与平顺品质成为UX的诉求。其中,UX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全球最低的40%,最大功率127kW(173PS),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260h采用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35kW(184PS)。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ux乘坐空间不算大但够用,前排的舒适性和空间表现都不错,前排座椅坐垫足够长,能给大腿不错的支撑。但在后排空间表现仅仅够用,后排座椅的坐垫稍短一些,对大腿的支撑略有不足。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克萨斯ux空间个人认为不错;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