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ct200h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ct200h的通病暂时还没有发现:

1、这款车如果用来城市代步的话,特别是北京这样的拥堵城市,CT200h堪称完美;

2、无论是释放激情还是沉浸宁静,你的多种需要均可轻松满足。新CT200h雷克萨斯智·混动,将燃油与电力和谐融为一体,高效节能的同时澎湃动力还可在静谧中喷薄而出;

3、另有多重驾驶模式自在切换,或宁静安稳或激情驰骋;动感十足的F SPORT运动套件,更为前行之路再添驾享快感。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病可能就是比较难启动打火吧,ct200h是混合动力车,踩住刹车按启动键即可,如果是热车且电量充足的状态下,按完以后不会启动发动机,可以纯电机驱动。如果是冷车状态,一键启动以后大概过个10秒发动机会启动,因为在你开走之前需要润滑发动机。如果你一键启动压根仪表盘没有显示ready,那意味着车辆因为某些故障无法启动。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病就是空间有点小,我昨天去试驾了一下 CT200H 总体感觉还不错 就是空间有些小 跟宝马1系差不多 动力方面 如果是用纯油模式的话 动力还可以 油电混合模式只能代步用 挡位很新颖 内饰做工没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