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4柴油版的油耗在9个左右:

1、四方设计方便:路虎发现4在2009年正式面世,新车与发现3共享了大量机械结构,并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升级改造。四方的设计在用户进行越野体验的时候还大有裨益,较低的窗线和超大的视野非常方便用户对车体的相对位置进行判断;

2、动力足、扭力强:改款后的发现4在国内只提供两款动力选择,分别是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L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发动机发力早,输出畅顺,有大排量自吸发动机的感觉。双级涡轮版低速时仅有一个涡轮工作,只有在高输出下才会同时让两个涡轮介入工作。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0hp/4000rpm,峰值扭力为600Nm/2000rpm,虽然马力上不算突出,但丰盈的扭力要比同排量的汽油版本大33%以上,而且庞大的扭力能在较低的转速下就可以全数输出,对于体型庞大的越野车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更适合中国的道路环境;

3、油耗不大:发现4的平均油耗只有9L左右。如果全程高速的话,续航里程超过1000km也不是问题。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43.0T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总里程8000多公里,总平均时速27公里/小时,行车电脑记录的油耗是11.3,但实际的油耗是12.5升/百公里上下。还算省油。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路虎发现4柴油版的油耗在12个,个人觉得柴油版有优点:省油,动力足,缺点:维修费用高,油品质量要求要。路虎发现4采用了新的动力系统,是国内在售路虎中最卖座的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