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三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三厢介绍:

1、新307两厢的车身参数和三厢版稍有区别。除却由减少了“一厢”而导致车长短了269mm外新307两厢分别比三厢的宽16mm、高5mm,也就是说两厢版的307外形会更“强壮”那么一点;

2、但两厢版的轴距又比三厢版短了4mm。动力方面,新307的使用的1.6L及2.0L发动机在经过市场考验后证明其性能还是不错的。所以两厢307顺理成章的继续采用这二款发动机;

3、1.6L的就是现在常说的16V发动机,虽然最大功率只有78KW,但是油耗不高,而且两厢307的重量也比三厢要轻近50kg,所以动力性会好一点,另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用在新307两厢上最大时速可以达到204km/h。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价位的车,法国人还是很有良心的,该有的配置都给了,设置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安全操控性也很不错。缺点就是4S网点比较少,不保值。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是标致307保持在中级家用车市场经久不衰的法宝,尤其是在被动安全方面,更是下足了工夫,这也是欧洲车普遍的特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