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阿尔法罗密欧售价:

1、阿尔法罗密欧售价是43万元起,在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将搭载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206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2、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部分车型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3、阿尔法罗密欧车身尺寸为4687×1903×1648mm,轴距为2818mm。其外观采用家族设计,前脸造型犀利,车尾采用LED尾灯和双边共双出排气;

4、将进入国内市场的Stelvio将会是普通版车型,高性能QV版车型在短时间内或将无缘国内。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售价是25--130万元。阿尔法·罗密欧的Alfa DNA智能驾驶系统旋钮位于中控台上,驾驶者可自如选择三种驾驶模式——运动 (D)、自然 (N) 和高效 (A) ,感受独具一格的驾驶体验。选定驾驶模式后,智能驾驶系统立即调整换挡时间、方向盘辅助力度,以及制动响应速度,实现更出色的操控,提供个性十足的驾驶体验。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是意大利著名的轿车和跑车制造商,创建于1910年,总部设在米兰。公司原名ALFA(Anonima Lombarda Fabbrica Automobili,伦巴第汽车制造厂),其前身最早可追溯至1906年由Alexandre Darracq创立于那不勒斯后迁至米兰的一个汽车公司,售价是在25--13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