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4000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拉多4000加速快,详情为:

1、驾驶4000霸道时起步的感觉还是相当猛的,根据汽车-之家的评测数据显示,0-100提速时间为9秒;

2、放在中大型SUV中来说算是一个中等偏上的成绩,因为在这个级别中欧美选手的提速能力确实出众;

3、但是放在专业越野车领域而言,这个成绩堪称优秀!任何路况下都能与2.4L以下的轿车相抗衡。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加速还是蛮快的,普拉多是正经越野车,和陆巡遍布在全球最恶劣的用车环境。吃得了低标号甚至劣质的油,这是其它豪华“越野车”做不到的,也是因为这点,再结合大梁车身带来的2吨多(陆巡2吨7)的自重,加速感受上自然是不如X5这类公路SUV了。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东版?10秒左右吧,没有绝对,尤其是霸道这种越野车,不讲究这个的。但是话说回来如果在公路上,温度最合适,9秒肯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