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3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3厂商指导价是6.69到7.79万:

1、面对消费者的需求,景逸X3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首先,景逸X3弥补了小型SUV空间方面的劣势;

2、车身尺寸为4382×1835×1705毫米,轴距更长达2685毫米,为前后排乘客均提供了宽敞的乘用环境,同时也兼顾了装载空间,成为一款乘坐空间与装载空间“两全其美”的SUV;

3、其次,景逸X3还拥有领先于同价位车型的高通过性。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0毫米,表现可比肩专业越野车;

4、高离地间隙所营造出的高坐姿、宽视野感受,带给年轻“首购族”们“坐在高处俯视众生”的愉悦驾驭感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景逸x3需要8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对于许多80后首购族来说,即便他们购车预算有限,仍希望在能力所及范围内,随时享受坐在车内从高处俯视的愉悦感、宽大空间带来的惬意乘坐舒适感,以及心灵开阔的城市驾驭感受,小型SUV成为这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需7万就可以了,景逸X3采用了运动与时尚的造型设计,迎合了当前年轻人的审美观,整车造型时尚、活泼,在全黑进气格栅、鹰眼造型前大灯、车顶行李架以及越野护板的映衬下,景逸X3为消费者呈现出动感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