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水温表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6水温在110度左右是正常的;造成发动机水温高有以下几种原因:

1、冷却风扇不转。冷却风扇可能由温控开关控制;也可能由水温传感器控制;

2、冷却介质不足。①防冻液:高挡车要求一年四季都要加注防冻液;②水或蒸馏水:临时代用;③水箱盖漏水;

3、节温器损坏。①如想拆掉节温器,此时应把小循环堵上,这样可以保证冷却液全部由水箱散热;②装新节温器时应注意有过水孔,如桑塔纳就没有过水孔,此时应用6mm钻头钻一个孔。一个作用是做标记用;另一个作用是车子在升温过程中,节温器两边产生温差,使节温器随水温准确地打开;

4、水箱堵塞。①外部堵塞应用水或气将脏物除掉;②内部堵塞会影响冷却液的循环,同时会产生压力,这时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水箱漏水,另一种是在高速行驶时水温特别高;

5、水泵故障。①叶轮打滑或卡死导致正时皮带断掉;②叶轮变形。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6水温在110度左右是正常的;如果水温高的话检查下节温器,节温器如果不打开的话,防冻液只是小循环,水温升的肯定快,你着车后自己可以先用手摸摸,如果是上面的水管热,下面的水管不热,那就是节温器没有打开,没有大循环,如果是这样,那就换个节温器。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6水温在110度左右是正常的;如果水温高的话可能是节温器失灵是最大的可能,要么就是冷却液时间久了需要换,要么是机油不合适,水箱散热片脏了影响散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