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宝d2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车型指导价格4.98—8.28万元,各地优惠不同,具体当地经销商咨询下:

1、优点:空间大,后备箱大,外观大气,性价比一般;

2、缺点:呛油,刹车片,盘太次,刹车性能差,水温高,车内异响,整体质量不过关;

3、综述:我买车两年了,曾经因为呛油换了七八根油管了,到现在还没解决呢;

4、刚开俩来月的时候油表又坏了,买这辆车就像过去结婚一样,入了洞房才知道新娘子是个瘸子。想买车的朋友慎重,别光看外表。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型指导价格4.98—8.28万元,绅宝D20延续了北京汽车E系列越级丰富配置。安全配置方面,为了提升驾驶安全性,绅宝D20搭载了豪华品牌专属的BOSCH9.0版本的ABS+EBD系统,使整车稳定性全面提升,避免汽车高速行驶时因急转弯或急刹车,导致车身偏离轨迹而造成的交通事故。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车型指导价格4.98—8.28万元,绅宝D20配备的倒车雷达可探测车后方距离达1.5米,免去新手停车入位的尴尬;多功能GPS导航系统涵盖了常规导航、路线管理以及安全驾驶等信息,配合6.5寸超大屏幕显示,让行车路上少一份担忧而多一份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