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3变速箱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马自达3的变速箱的费用如下:

1、这个是变速箱电磁阀故障,如果他出现问题,会出现换挡顿挫升降挡顿挫,有的时候会亮故障灯,这个你出去维修一般都会告诉你更换阀体总成;

2、其实单独换一个小电磁阀即可搞定你现在的问题,电磁阀的价格在270左右,加上拆装的人工500左右,基本上1000之内就可以搞定了;

3、如果换电池了,建议吧变速箱油也一起换掉。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变速箱更换的话费用一般在七千元左右,如果更换拆车的发动机会便宜一些。进口马自达3由日本防府工厂生产。其核心零部件80%日本本土的顶级零部件供应商提供。20%全球采购。发动机和变速箱由马自达生产。进口到中国的两相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由日本本土生产。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变速箱的话,估计要5000元左右,马自达三这款车型根据了解,搭载了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是自主研发的,技术性能方面还是比较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