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5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5没有通病:

1、改款马自达5将新增三款车身颜色,分别为火热红、金属黑和流星灰。外观方面,新车引入全新的集成LED转向灯的车外后视镜,转向时,后视镜灯带有轻触快闪三次的变道提示功能,提高超车时的安全性;

2、内饰部分来看,车型开始采用了新式的座椅设计,包裹性更好,舒适度提升;同时内饰部分也会采用黑色烤漆装饰,显得更有挡次感。而在配置方面,车型新增了外置的USB接口以方便接驳各种移动设备,带照明的手套箱也增加了实用度,而可选的后置倒车摄像头以及自动防眩光后视镜也是新增加的配置;

3、动力方面,改款马自达5没有变化,依旧可选1.8升、2.0升和2.5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变速箱则依旧坚持稍显老旧的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4、马自达5将于3月起正式在海外上市,而国内市场也将于今年上半年引进改款马自达5车型。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5没有通病,节能环保、百变空间、操控一流、质量上乘。优点:省油节能环保,空间够大7座位适合国情及大家庭,百变空间人货两相宜;操控出色,动力充沛,起步加速完胜 。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5没有通病,优点是原装进口车,质量绝对比国产车好,性价比高,在专卖店就可以维修,造型也不错,耗油也不大;缺点是配置稍低了一点,而且订货周期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