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兹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这款车的价格如下:

1、科鲁兹定位于新锐性能中级车,是雪佛兰在国内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投放的一款重要车型。在刚进入国内市场时,科鲁兹就已经凭借运动的造型、硬朗的车身线条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2、而且,得益于上汽通用汽车的精益求精和对质量的严格把控,科鲁兹的品质一直深得消费者的认可。2018款科鲁兹在经过改款之后,提供了更加丰富的版本选项,官方指导价为10.99-16.99万元;

3、对于科鲁兹1.4T双离合版本,整车动力表现不错,能够带给车主满满的超车信心;而科鲁兹1.5L版本,整车动力表现柔和,充分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万多起步,雪佛兰科鲁兹是中美合资车。国内生产的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是中国的上汽和美国通用合资生产的合资车,属于紧凑型级别的轿车。 雪佛兰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包含1.5L和1.4T两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至16.99万元。其中新增320自动炫锋都市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6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