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美来三代车身长度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美来三代车身的长度是4698/1806/1477mm:

1、对于福美来三代车型,动力系统依然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VT-1.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om/4500rpm,升功率达到55千瓦;

2、在变速器配置上,除了手动挡5速变速器之外,针对自动挡车型,全新福美来三代搭载了通常在B级车才会使用的6速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鲜有的配置,其油耗要比普通AT车型节约10%;

3、其次,在配置上也是比较人性化的,比如iWatch大灯延时熄灭以及未关提示、iTouch车门安心系统、iSee钥匙自动点亮功能(自发光组合仪表)等等;

4、在售后养护上,福美来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则享受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

5、一般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总之,此车型完全是一款经济性家庭定位车型。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美来三代车身的长度是4698/1806/1477毫米。福美来一代其实就是马自达323,主要区别为323的发动机为纯进口,至于其他配件什么的也不能说全部进口,只是进口的部分比较多,但是款式比较老。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美来F5的车身尺寸是4698/1806/1477mm,在同级车里算优异的了,轴距的话是2685mm,你对比看看吧,他们那个车主主打还是空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