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3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英菲尼迪qx30这款车油耗:

1、英菲尼迪QX30油耗统计综合工况油耗:6.0 L/100km;

2、首先当然是外观了,当初之所以会选择英菲尼迪QX30,也是被帅气的外观深深的吸引了。外观真的很有型,线条运用的非常的平直,有力量,把整辆车勾勒得像一个典型的硬汉一样。英菲尼迪QX30的外观是那种你看到它第一眼,就会被深深吸引的类型;

3、而且车子里面的质感也非常的好,尤其是在座椅方面进行了很好的处理,乘坐起来特别的舒服,包括中控台的地方,都使用了很多新鲜潮流化的元素在里面,很是青春时尚,再加上科技化配置的加持,驾驶英菲尼迪QX30绝对会让你爱不释手;

4、动力表现也很强劲,驾驶起来很有快感,车子加速特别快,快起来的时候也特别的稳。而且噪音问题完全都不存在,油耗上也非常的实惠。英菲尼迪QX30子绝对是非常优秀的车子,我也绝对是做了一个很正确的选择。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提供的综合油耗(L/100km)为6.6-7.3L/100km,而网友们的反应也是上不封顶,下不至零的,不过,这也都是真实的油耗,毕竟大家在路面上所会遇到的情况都不一样,油耗自然也就不一样。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带来满满的惊喜,百公里8.5升油,与同级别车相比,你就直接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